智邦生活館廣告企業慶官網上線~~~ 智邦生活館廣告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廣告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服務項目

馬上透過 Google 刊登廣告,把握客戶在 Google 上搜尋你產品或服務的重要時刻,向他們放送廣告。只有在客戶按下廣告前往你的網站或來電時,你才需要付費。

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商家超過一百萬間,原因如下:

.讓你的商家曝光
不論你想要吸引新訪客光顧網站、提高線上銷售量、爭取來電還是提升客戶回訪率,Google AdWords 都能助你一臂之力。
.接觸網路上的客戶
你可以在整個網路的相關網站上接觸合適的客戶,並透過各式各樣的選項,適時適地按照網站類型、目標對象類型或再行銷來指定目標。


不再憑空猜測行銷成效

.方便評估、值得信賴、富有彈性
Google AdWords 會顯示注意到廣告的人數,以及按下廣告前往網站或來電的百分比。使用追蹤工具,你甚至可以查看廣告直接為網站帶來的實際銷售量。
.全天候深入分析
你隨時都可登入 Google AdWords 帳戶查看廣告成效。為了替你省時,我們也會把每月摘要寄給你,當中列出所有重要的統計資料和數據。
.你隨時都可以在 Google AdWords 中查看廣告成效。
你可以修改廣告、測試新的搜尋字詞、暫停廣告活動並適時恢復放送,不但完全免費,還能透過 Google AdWords 一次搞定。

適時適地

.在地或全球宣傳
指定廣告向某些國家/地區、區域或城市的客戶放送,或是向你商家或商店一定距離內的客戶放送。
.適時接觸目標客群
使用者在 Google 上搜尋你的產品和服務的當下,就能找到你的商家。

 

--- 智邦生活館廣告企業 預設內容 ---